close

工作了 社會的寫實面就出現了

就連單純的想對人好 都被制止

或許這牽扯到利益關係吧

爸爸教我的~世界上沒有什麼會是永恆的!唯一不變的是利益

雖然不完全是對的!但卻有他的道理在

夫妻、家人、朋友、同事多少不是為了錢反目成仇?

昨天前輩教我的~再問人問題前,先問問自己你的答案是什麼?

沒有人做任何事都是應該的!!!

這個道理我懂~只是連問消息都要變的拐彎末角 好累!

但這就是社會的寫實面!

我還是那個我~當了這麼久的業務~還是喜歡分享!

利益這是我最大的功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m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